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Friday, December 3, 2010

♥ 三个月 ♥

[爱一个人,要了解,也要开解;
要道歉,也要道谢;
要认错,也要改错;
要体贴,也要体谅;
是接受,而不是忍受;
是宽容,而不是纵容;
是支持,而不是支配;
是慰问,而不是质问;
是倾诉,而不是控诉;
是难忘,而不是遗忘;
是彼此交流,而不是凡事交代;
是为对方默默祈求,
而不是向对方诸多要求;
可以浪漫,但不要浪费;]

`*不要随便牵手,
`*更不要随便放手


终于,三个月了~
感觉好像很快一样。。或许三个月的定义对你而言没什么~
但是我却觉得很实在~
可能我们总是因为我的幼稚吵吵小架~
但是,都是我的不对。。。

三个月的现在。。。
我的心依然总是看见你时蹦蹦的跳着~
却不明白为什么都会持续那么久~
宝贝,你会吗?
这是这么第一次三个月了看见你时我还是会莫名的兴奋~
每次每次想到你时,我会忽然的紧张~
看到你的信息我还是会莫名的开心。。
很奇怪对吧?对你的感觉,我一点也没变~
对你的好奇我更没变。。
但是变的是话题,交流~
少了谈话的时间。。。
从开始到现在我似乎还是不了解你呢~
没关系!我会努力!
到现在,我还是喜欢仔细的看着你的一举一动~

你知道吗,
还要多5天就是我们的第100天咯~
在这100天里,可以说是千变万化。。
100天里的相识,100天的在一起。。
你还觉得幸福吗?
我希望~我们能走个更远,更长。。。
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人们总是纪念100天。。
但是我知道是值得理解的。。。

现在我还在面临考试,
也要即将结束读书生涯,考试压力也结束。。
这期间我们很少联系了,对吧?
但是,宝贝。。我依然不会忽视你。。
倒是你,因为我要考试的关系忽视我了。对吗?

这里的部落,你有多久没开了?
你有多久没上网了?或许你上线了也不会打开。。
更可能你已经忘了吧。。。
我不奢望你回复,但是我期望你打开。。
或许当初的感动并不那么完善。。
可是我还是没有忘记当时你的反应~
这是我第一份送你的[礼物]
这代表着我们。。。我们的故事。。
我想把全部都记下。。。

记得那天,宝贝__你生病了。。
我很无奈因为我什么也不能帮你做。。
更不知道该如何照顾你。。
我很担心,但是我却没办法。。。
当你来找我的时候,你的声音变了。。
你说你很无力。。你轻轻的抱着我。。我知道你很累。。
更因为病了所以累了。。
我很心疼。。。
其实,好久都没看见你很开心的样子了。。
我好想念~~
你每次看见我的时候都是一副很累的样子。。

今天,你没跟我联络。。
没找我一整天了,都不知道你在忙什么。。
能不能联络我呢?
就算是我有多么的忙碌,读书。
我还是很希望你能联络我啊~
为我打气嘛!
那天你说:[就是不要为你加油。因为要提升你]
哇!“炸到”的感觉 =="
有这样的吗?赫赫。。。那等我考完了,就会找我了对吧?
我说过就算是你短短的信息我还是会很开心的。。
那天你问我:[眼睛好了吗?] 好开心。。
因为我感到很欣慰。。因为你看起来不在乎样子。。
哈哈。。。我真的很不了解你。。
宝贝,我很想好好的了解你。。但是好难。。
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。。我不敢去猜测。。
人不可貌相,这句话很适合你。。。

十二月了,
圣诞节快来临了。。
好希望能跟你一起度过。。
这是我们的第一个圣诞节,没礼物没关系。。
只要有你就是我最大的礼物。。
希望那天你不会出差了呗。。
我不奢望什么,只希望有你在身边。。那就够了。。
没有礼物的情侣,
没有逛街的情侣。
对我而言,没什么特别。。。
但是没有你那就是缺少了。。
我不敢去想到底会走得多长远。。
但是,我希望能让你很快乐!
我好像都失败了,因为你一点也不快乐更不幸福。。
女朋友的定义失败了。。
唉~我该怎么做呢???

乖乖的听你的话。。
乖乖的等待着你。。
乖乖的害怕着你。。

我听着你说的呵护
我等着你说的忙碌
我怕着你说的打扰

没关系,我愿意!

总是不会把心里话说出。。
可能我们真的有隔膜,可能我们真的有代沟。
但是,我相信可以理解的`。。
因为全部人都一样~~

三个月!
半年!
一年!
一年半!
两年!
两年半!
一直到最后~~
这是我所期望的。。。

我爱你,宝贝!♥
好久没这么说了。。更好久没听你这么说了。。



-待续-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